晓风

主角控QwQ总受党
想看喜欢的角色被所有人宠爱

(all叶)不正经童话故事(完结篇)

无厘头脑洞,自娱自乐向_(:зゝ∠)_世界观和逻辑都被我吃了

文笔?不存在的( ̄~ ̄)

超短小系列

大家看个开心就好,如果不喜欢就无视它_(:зゝ∠)_

副本选择:霸图 蓝雨 百花 嘉世&轮回

----------------------

当勇者叶修看到绕着王城转圈圈,就是不敢进去抓公主的恶龙乔一帆时,感觉自己对这个基佬的世界有了新的认知。

出于高超的职业操守,哪怕乔一帆一直都只是试探着伸出爪子再迅速的缩回来,表现得要多不称职有多不称职,城里的众人还是表现出了应有的恐慌,而且毫无反抗之心。

公主高英杰也看着恶龙乔一帆着急得不行,恨不得跳出去主动送到恶龙手中让他赶紧把自己带走。

“勇者就快到这里了,我好不容易把国王支走,现在没人能阻止你了你倒是动作快点啊!”

公主高英杰尽心尽力为恶龙考虑,要不是国王离开前给他关在了城堡里,他早自己跑了。

乔一帆还是有些犹豫:“可是......”

“不用可是了,”国王王杰希骑着扫把赶来,“你不可能带走公主的,除非公主是我。”

恶龙乔一帆状似很无奈的眨了眨眼,然后转身就走,全然不顾叫喊着让他回来跟国王王杰希抗争的公主高英杰。

勇者叶修看着背对王城里的人,露出解气表情的恶龙乔一帆,不得不思考对方根本没想抓走公主的可能性。

至于为什么?

勇者叶修假装不知道并悄悄离开了这是非之地。

 

刚进入名为雷霆的王国,勇者叶修就受到了极高的礼遇并被强制邀请进了国王肖时钦的城堡中。

“我的国家遇到了恶龙……”肖时钦斟酌着措辞。

勇者叶修很果断的站起身,接下自己的任务:“我会找到恶龙把公主带回来的!”

国王肖时钦的表情更加古怪,“不,我们国家的情况有点特殊……”

经历丰富的勇者叶修心想什么特殊情况我没见过?

……这个还真没见过!

来到公主的房间,看到被一脸兴奋的公主戴妍琦拉着交流感情的恶龙苏沐橙时,勇者叶修不得不承认这个世界的奇妙超乎想象。

面对疯狂安利基腐文化的公主戴妍琦,被死死拖住无法离开的恶龙苏沐橙只能露出优雅且带着mmp的微笑。

公主,放过那条恶龙吧!

从两眼放光的公主戴妍琦手中救出恶龙苏沐橙,勇者叶修觉得自己承受了不该有的压力。

“当勇者是没有前途的!”公主戴妍琦放过了苏沐橙转而拉住叶修,“你还是留在我们王国吧,我还缺个母后!”

公主戴妍琦说话时疯狂明示一旁的国王肖时钦。

不等国王肖时钦表示同意,勇者叶修已经点头认可了戴妍琦的话:“当勇者确实没有前途。”

“我要当国王!”叶修挣脱戴妍琦的控制,咬牙切齿道。

还是国王好啊!地位高待遇好,而且不用为了乱七八糟的使命糟心!

苏沐橙追着立志成为国王的叶修跑了:“等一下!你缺不缺公主?能养眼能干架的那种?”

 

于是,自从名为兴欣的王国建成后,又掀起了一阵争当兴欣王后的热潮,国王叶修的故事还在继续……

-----------------END

这个沙雕短篇完结了(●′ω`●)全文都在随心所欲

我知道内容不咋地,但我写得爽(×

   
© 晓风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