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风

主角控QwQ总受党
想看喜欢的角色被所有人宠爱

(all叶)不正经童话故事(百花篇)

无厘头脑洞,自娱自乐向_(:зゝ∠)_世界观和逻辑都被我吃了

文笔?不存在的( ̄~ ̄)

超短小系列

大家看个开心就好,如果不喜欢就无视它_(:зゝ∠)_

副本选择:霸图 蓝雨

--------------------

勇者叶修决定这次干脆不要去见国王领任务了,直接打败恶龙救出公主达成结局才是正道!

依然很容易就找到了……emmm……和谐生活的恶龙和公主?

叶修非常迟疑自己到底是不是找错了对象。

“没找错!我就是百花的公主!”公主张佳乐急忙表明身份,“你看我头上带的王冠!”

那镶嵌满五颜六色的宝石的王冠差点晃瞎叶修的眼。

恶龙孙哲平给叶修看自己的爪子:“我和公主打败上一个勇者的时候受了伤,反正你也一直没来,公主就先照顾着我了。”

叶修:“……我觉得你俩的组合挺好的,就不打扰了。”

然而最后还是没能避免一战,本就受伤的孙哲平被叶修和张佳乐联手打败了。不甘的孙哲平对张佳乐许下恶毒的诅咒:“难道你以为被叶修就走能达成完美结局吗?你个幸运E!”

回到王国的两人被一脸痛苦的国王邹远告知他们(被迫)和霸图联姻了,联姻对象就是张佳乐和张新杰。

韩文清在张新杰无节操认爹后终于认下了这个干儿子,并且在听说叶修已经到了百花后果断把刚认的王子张新杰和公主张佳乐凑到了一起。

邹远小声安慰陷入呆滞的张佳乐:“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你看你俩姓都一样,说不定你去了霸图会幸福呢……”

“幸福你妹啊!”气到掀桌的张佳乐终于回过神,却发现叶修不见了。

而自己的王冠上被贴了一张纸,上面写着:我们注定无缘,祝你幸福!

-------------------------
 偷了太久的懒连脑洞都忘了……我已经不知道接下来要写啥了_(:зゝ∠)_就这样赶紧完结了吧

   
© 晓风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