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风

主角控QwQ总受党
想看喜欢的角色被所有人宠爱

(韩叶)军训日记2

注意:原创角色第一人称,文笔逻辑都是浮云,短篇

千盼万盼终于盼到下雨,在我以为可以不晒太阳不军训的时候,教官带着我们进了地下停车场……

还能不能给点希望了(╯°Д°)╯︵┻━┻

满是灰尘,道路狭小,灯光昏暗,空气闷热……训练不比晒太阳舒服多少。

为了练好起步正步和敬礼,我们反复在那一小段距离里走动,踏起的灰尘呛得我时不时咳两声。

敬礼要在扭头时正步走,我感觉头扭不到位,正步提到丧失平衡,排面标齐更不用想了……简直是噩梦般的经历。

消失许久搞得我都怀疑是不是不来了的叶修,就在我绝望之际拿着一个小玩意出现在地下停车场里。

他向教官炫耀着手里的东西,“你看!是小音响!让他们跟着音乐走,找找节奏。我已经把会操的音乐弄好了!”

叶修的声音还在地下停车场回荡,熟悉的进行曲就已经响起……这个小音响效果还不错……我都快聋了……

我们跟着音乐再次走动起来,效果确实要好很多,敬礼扭头时叶修挥舞着手里会亮灯的小音响在我们右前方蹦蹦跳跳:“看这边!同学们!”

这人明明比我们大两岁,怎么这么可爱啊QwQ

我不由得冒出了这样的想法。

训了几天,在某个下午,我们学院办了拔河比赛!唯一一个在军训期办了拔河比赛的学院!那意味着那天下午不用军训!不用军训!!!

开开心心的走到操场上,然后发现给我们班安排的位置……没!有!阴!影!

下午两三点正是最热的时候,主席台能遮挡的地方也不大,我们班就这样倒霉的被安排在了阴影之外〒▽〒

我认命的顶着太阳坐下,感受着塑胶跑道的灼热,心中的窃喜荡然无存。

叶修环顾了一下整场,然后走到我们边上的一个班那里,非常不客气的踢了某个男生一脚:“起来,往前坐!给我们班的女孩子腾个地方!”

那男生看叶修和他一样是新生,明显露出了不满的神色,只是还不等他发作,教官就走到叶修身边看着他:“你有什么意见?”

教官一出场,那男生顿时就萎了,他们班的教官也急忙跑过来帮着把人往一边带。只是那偷瞄叶修的目光让我不由得怀疑他不是害怕我们教官是淫威,而仅仅是想要讨好叶修?

不管怎样,我们都坐到了阴凉处,得以舒服是观看比赛~顺带一提,我们班是冠军哦_(•̀ω•́ 」∠)_

可惜的是叶修没有上场参赛,拍班级合照的时候也被教官带到了一边,没有入镜……

直到这时,我才猛然意识到:叶修虽然是我们班的学生,可他和我们的交集仅限于军训,别说留下影像了,他连班群都没加,我们根本没有他的联系方式!

.tbc

今天,什么都不用管,喊iGNB就完了!

   
© 晓风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