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风

主角控QwQ总受党
想看喜欢的角色被所有人宠爱

(韩叶)军训日记3

注意:原创角色第一人称,文笔逻辑都是浮云,短篇


依然是炎热的一天,我们头顶烈日……继续站军姿。为什么每次军训都是站军姿站军姿站军姿啊?!已经大学了就不能有点新内容吗?!(╯°Д°)╯︵┻━┻

心里这么抱怨着,我的动作不敢有一丝松懈,只要看到教官那张可怕的脸身体都不受控制的僵硬了好吗?!他真的不是黑社会而是部队军人吗?!

站够了时间,教官终于开始了新项目——报数。

还是老项目啊´_>`不过好在比站军姿轻松。

第一排的男生依次报数,教官的脸也越来越黑。直到最后一个人喊完“满伍”,他阴沉着脸走到排头男生面前:“再来一遍。”

我看到那个男生喉结明显滚动了一下,猛一甩头的同时拼了命般吼破音:“呀!”

教官皱了皱眉,放过了他,移动到下一个人面前:“继续。”

在可怕的威压下,男生们的完成度非常高,只有第八个人因为声音偏小被罚一直喊。

然后整个队伍都回荡着音调时高时低且语速极快的“八!八!八!八!”

这样虽然很惨……但听起来有种迷之喜感,我不得不目视前方努力憋笑,眼角余光看到同样憋笑到颤抖的同学。

要不是害怕教官发飙,班里早就笑成一团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

就在此时,一个毫无顾忌的笑声传来,我默默佩服这个人的勇气。

“好笑吗?”教官看向笑声的来源。

躲在阴凉处的叶修完全无视了教官可怕的气场,“好笑啊!你别欺负人家小孩子好不好?没看出来他尽力了吗?”

教官沉着脸看了一会儿叶修,又看了看我们。

“休息。”

诶?教教教……教官居然大发慈悲了?!叶修对教官有这么大的影响力?

班里有门道的同学打听到教官所在的部队很厉害,我们教官更是其中的佼佼者,人人都要称一声韩队。

可在我的观察下,这么厉害的教官对叶修几乎是言听计从,虽然板着一张黑脸还说他幼稚,可还是会顺着叶修的意思来做。其他教官更是跟脑残粉见了男神般就差跪舔了……

虽然那些没出息的教官姿态真的……难以言说……但他们成功让我们知道了叶修的不简单。不止我们班的人,就连其他班的新生,甚至是消息灵通些的学长学姐,都会有事没事盯着叶修看。

emmm(。-`ω´-)我有点不爽啦!叶修明明是我们班的人,我自己都看不够呢其他人凑什么热闹啊!而且仔细看才会发现叶修长得很耐看的!人也好!虽然相处没几天,他还不住校,但我们班里的同学都超喜欢他的!

那天被叶修教跑步动作的男生建了个叶修后援团,把班里的人都拉了进来。虽然这个做法被几乎所有人嘲笑了一遍,还被个别人怀疑了性向,但没有人退出群聊,甚至有别班的人托关系加进来,男女都有……

我到底进了个什么班级什么学校???这群家伙和痴汉有什么区别???

消息提示音打断了我的怀疑人生,置顶的叶修后援团里有人在发偷拍的叶修照片!!!!

prprprpr为什么叶修无论从那个角度看都这么好看呢罒ω罒哪怕每次都和教官一起被拍到,也无损叶修的美好!


军训得差不多的时候,每个班都开始重新排队伍,把那些练的好的人排到队伍外围,称为框架兵,剩下的人再往这个框架里填。而且要出两个领队走在队伍前面,这自然要找最好的代表班级颜面。

叶修不必说就是领队之一,另一个就找女孩子与他搭档。

于是我们几排女生都拿出最好的状态的在叶修和教官面前练了两圈,期待着自己被看中成为那个幸运儿。我也紧张的期待着能走运被挑中,不过最后叶修跑来和女生比了比身高,挑了个比他略矮一点但是样貌好气质佳的。

虽然知道自己距离领队还差了不少,但是真当事实被证明还是有点受打击,整个人都萎靡了不少,其他女生的心态看起来也不比我好到哪里去。

男生们后来在叶修后援群里酸溜溜的说我们像是后宫妃子在争宠,结果被强硬的女生不客气的反讽他们就是一群毫无机会的太监。之后群里陷入了短暂的互相伤害局面,男生和女生,本班的和非本班的,和叶修有交流的和无缘说话的……一时间战火纷飞混乱不堪。

结束混乱的军训会操,这意味着痛苦的军训即将结束,也意味着教官即将离开我们。我们教官是真的好,虽然看起来可怕但是对我们真的好!不过可惜之余我们开心的是没了教官那可怕的气场,我们和叶修相处会更轻松愉快啊(ノ°▽°)ノ再也不用有当着老公的面勾引他老婆的奇怪感觉了!


会操那天下着小雨,但我们班走得依然标准。

这一方面感谢教官无形中的压力让我们认真训练,一方面是因为领头的叶修。每当叶修全身心的投入都会有种难以抵挡的影响力,让人惊叹、憧憬。我们想要达到叶修那样的姿态,更不想让他在全校面前因我们做的不好而丢脸,每个人都打起十二分精神来。

等到会演结束,我才发现雨不知什么时候停了。

“你们做的太好了!”叶修大力的为我们鼓掌,“也不算辜负这段时间老韩和我的努力。”

还有班级正在主席台前展示训练成果,其他人也都认真的欣赏着表演,这个时候私自说话其实不太好。我都知道的事情,叶修和教官肯定都知道,但是叶修没有停止说话,教官也没有阻止,这让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你们要把这段时间表现出来的精气神用在之后的生活上,祖国的未来可是要靠你们的!”叶修草草结了尾,就摆摆手跑了,留下我们愕然后哗然。

“都安静。”教官的威严让我们表面安静下来,内心却疯狂依旧,无数的疑问在脑海中盘旋:到底怎么回事?叶修为什么要说这些?他去了哪里?……我们还能见到他吗?

“叶修回部队了。”教官近乎冷漠的打破我们所有的希望,“他早该回去的,这里不适合他。”

“叶修的身份不一般,你们偷拍的事情我们都知道,但是那些照片绝对不可以流传出去,这是叶修对你们的信任。”

教官沉默了一会儿说出最后一句话:

“好好做吧,叶修对你们有很大的期望。”

我们班不出意料的拿到了最高荣誉,但是叶修提前离开了,教官也早早集合走了,我们的全部欣喜都变为失落。

后援群在发出“叶修相关信息禁止外传”的公告后也逐渐沉寂,大家都像是把叶修遗忘在军训场上,生活再与他无关。

就连我们班的同学也都绝口不提叶修这两个字,只是闷头做自己的事情。但是我知道,他们和我一样,把那个人藏在了心里,潜移默化的影响自己。

我们现在的沉默和努力,是希望再次相见时能说出:我没有辜负你的期望哦!


END


没想到吧!我居然在结尾灌了你们一大口毒鸡汤л̵ʱªʱªʱª (ᕑᗢᓫา∗)˒

(下面的可以不看)其实还是有感而发了,上了大学才发现跟自己想象中的不一样,没有无意义的空闲懒散,也没有有意义的充实,反而一直在无意义的忙碌,不知道都做了什么就半个学期过去了。

毕竟已经成年了,希望自己不要这样茫然下去能把自己安排的明明白白的_(¦3」∠)_

大家看得开心之后也要为自己努力啊(๑•̀ㅁ•́๑)✧


   
© 晓风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