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风

主角控QwQ总受党
想看喜欢的角色被所有人宠爱

(韩叶)军训日记1

注意:原创角色第一人称,文笔逻辑都是浮云,短篇


我是一名普通的大一新生,今天是军训的第一天,正在进行例行的站军姿项目。

那边一脸严肃看起来超可怕的就是我们的教官,而那个穿着新生军训服却无所事事在边上转悠的,是我的同班同学,叶修。

“手夹紧!”教官一边在队伍里转,一边强调军姿要求,“身体前倾!”

眼看着教官就要转到我面前了,我的精神不由得高度紧张起来,身体绷得死紧。

“放松点,没事的。”耳边突然传来的声音把我吓了一跳,微微转动眼球却发现是本来在边上闲转的叶修,他不知何时混进了队伍里。

就在此时,一个教官走近大声询问:“韩队!叶神呢?”

我看这个来找人的教官很眼熟,应该是隔壁班的。不过这个训起人来不比我们教官温柔多少的人,此时居然一副迷弟脸?我看错了?

叶修边招手示意自己的所在边从队伍里走出来,跟这个教官勾肩搭背的走了,可以看到那人一脸受宠若惊幸福的快要死去的表情。

啊,有点搞笑。

正在神游的我突然感到手臂被人扯了一下,教官低沉的声音就在耳边响起:“手。”

我:……

Σ( ° △ °|||)︴

妈妈啊!我要完蛋了!救命!!!

大脑瞬间爆炸的我连思考都停止了,条件反射的以最标准的军姿站好,等待命运的审判。

等待……等……诶?

我有些难以置信的看着轻易放过我继续在队伍里转的教官,依然是那张可怕的脸,依然在提醒着动作,不过……好像……似乎……也不是那么可怕?

“看什么?加站十分钟!”教官逮到一个被叶修那边的情况吸引而扭头的男生,毫不容情的加罚。

哇QAQ果然还是很可怕!


结束了一天的军训,我精疲力尽的爬回宿舍。

面对还不熟悉的室友,我把疑问在嘴里过了好几圈才装作不经意的问出口:“咱班那个叶修是怎么回事?”

“你不知道吗?他是军队退下来的啊!”一个桌上摆了满满我不认识的护肤品的舍友第一个回应。

……可怕的精致女孩,她已经往脸上倒腾了多少东西啊?

另一个敷面膜的舍友口齿不清的解释:“他啊,好像是服了两年兵,才回来上学的。”

……和舍友相比,我过得还真是随便啊……不过总觉得叶修不只是服过兵这么简单呢。


教官强调着跑步立定的动作,我在队伍里昏昏欲睡。

一大早从床上爬起来真是太痛苦了,还没睡醒就要军训更痛苦啊〒▽〒

“我喊口令,你来演示一下。”

“好说好说,”慵懒的声调随意的语气,“午饭你请啊!”

看到叶修站到队伍前我突然感到精神了好多,然后这个一直姿态懒散的男生脚后跟一靠,整个人的气质瞬间变了。

挺直的身姿,认真的神情,随着教官的口令而做出的标准的、力量感十足以致产生了美感的动作。我保证看呆了的不止我一个!

当他做出这一系列动作的时候,我真切的感受到了他是一个真正的铁血军人,而那样的姿态所产生的魅力是难以抵挡的。

“看懂了吗?”

让我再看一会儿叶修!没看够呢别打断我啊!

心里尖叫着,我看向影响我观赏的人……教官?

我刚才没有把不满表现出来吧(゚Д゚≡゚д゚)!?教官你不要一脸老婆被人觊觎的表情瞪着我们啊(╥﹏╥)

教官又强调了几次要求,我们自己也练了许久,总算是从叶修的震撼里暂时脱离,回归到正常的军训中。

可惜再高压的政策,也改变不了手脚不协调的天生劣势,在所有人都可以基本达到要求的时候依然有那么一个拖后腿的。叶修看那个男生在教官的教导下快要哭出来的样子,亲自动手教学。

然后……我就看到叶修从背后紧贴着那个男生,双手双脚也贴在一起,喊着一二三四带着那人做动作。

两人在无人处就那个姿势走了许久,那男生才耳朵通红的回来,动作倒是有模有样,教官却很不满意的样子,上午的训练结束时说句解散就直接拉着叶修走了,直到下午的训练开始两人才一起回来……

叶修是班里唯一不住宿的,没人知道不军训的时候他去了哪里……做了什么……


.tbc

从军训的时候就想写了,但一直懒……

我们班确实有个男生是当了两年兵才回来的,文里的事件也是根据军训的真实经历改写的_(•̀ω•́ 」∠)_

不过现实里的人物跟韩叶没有任何关系!只是用了这个梗而已!大家看个乐就好。

之前的文……等我放寒假回家再说吧(。-`ω´-) 跑到十万八千里远的大学就是不美……


   
© 晓风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