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风

主角控QwQ总受党
想看喜欢的角色被所有人宠爱

一些补充说明

首先要明确一点:我超喜欢小克的,所以我的文里他一定是最被宠爱的那个

还有我废话超多

高亮:所有内容以本文发生的时间点前,众人的认知为基础,会有与原著后续更新内容不同的设定,还会有好多为了捂马甲而改编的原创剧情!


然后说下马甲的问题,虽然看起来我,或者说这片空间,是在扒他马甲,毁他人设,但本质上是在帮他把马甲捂死!

克莱恩和夏洛克的样貌是一致的,有心人可以查出来,格尔曼的身份证明是通过夏洛克搞到的,而且两个身份消失和出现的时间是一致的,所以这重身份也比较容易查,小克本身也不太在意这几个身份是否暴露

周明瑞身份也会爆,但对于原文有轻微改动

梅林的马甲在本文的时间点还没有暴露,所以我会把这个马甲捂死。

小克说过道恩是公共马甲,所以之后的影像会往这个方面误导;愚者作为逼格最高,也是贯穿全文的马甲,肯定不能暴露,还会误导大家这真的是个NB的神灵

说到底,小克除了暴露猫猫本性,就没有什么损失了,这片神秘空间还会帮他保守秘密并且圆谎

至于其他人嘛,当然是迫害啦~我会按照每个角色的经历来写,就是迫害完一个人后再迫害另一个,欢迎大家提出想看的片段,原著有的或者合理推测的剧情都可以


关于名场面,诡秘就这么一本书,阅读观影体里能写的内容其实差不了多少。我的脑子也并不好使,想不出那么多跟别的阅读体不同的东西orz

我理解大家想要看名场面的心情,可是同样的内容同样的角色同样的反应,重复写就没意思了,而且我自己看着都尴尬。

所以我会尽量挑别的大大没有写的剧情,或者我能写出新东西的剧情。当然,一些必要的剧情和梗,哪怕跟别的大大撞了也是要写的,不然我的文就进行不下去了,逻辑会不通。

不过我会尽力写些跟别人不一样的东西orz




还有人好奇桌子是圆的还是方的?emmm说实话我也没想过,就是觉得诡秘有上千章剧情呢不好让大家一直站着看,可光放凳子那画面也很奇怪就加上了桌子......就当是圆桌吧,只摆半圈椅子那样(因为要看屏幕)后续会有休息时间,所以串桌会有的,等到大家都看过别人的黑历史互相熟悉一些了,就会改变座位的


至于为什么是椅子而不是更舒适的沙发,那是因为休息环节我大概率会让他们搬着凳子聚众聊天(×)就是想要让大家观影时的布局不要一成不变,其实桌子都是可以移动的,就看他们什么时候能发现……(结果这个设定基本没用到)



作为小透明,没想过一个刚发的序能收到那么多反馈,有点受宠若惊,然后写了这篇说明_(:зゝ∠)_

虽然不擅长回复,但是每条评论都有看,会看着你们的评论傻笑可就是不知道回什么orz

你们有什么问题或者想法可以在评论里提出来,我一般会回答的,这里会针对评论里涉及的问题逐渐添加内容

至于会不会更到一半跑路......心虚的看了眼我挖过的坑......至少现在我还是很有动力的(*•̀ㅂ•́)و会努力坚持到完结



-------------

居然真的完结了,回来补点碎碎念:

(以下内容建议看完全文再阅读)


关于愚者的身份还有小克跟愚者的关系,其实我脑子里有过好几个版本,但都因为逻辑不好圆而废弃……最后我也放弃挣扎了,干脆大家自由脑补,我一开始也没说什么都会在观影里解释嘛(找借口)

非要有个结果,那就是:愚者是天尊的神性,祂借助源堡复苏了。小克穿越前就知道天尊的尊名,所以在这个没人知晓天尊的时代,祂才能和小克同时醒来。

然后神性嘛,正常的神都靠信徒来维持人性,但刚复苏的天尊没有信徒,就以小克的记忆为联系(我的原创影像里有小克失去了一点记忆)只要小克能维持人性,天尊自身就能达到平衡,这也是祂收小克当眷者时那段话的含义(代祂行走于世间,体会人生百态,维持人性稳固)

包括进书前那段非常愚世的原创剧情,愚者态度转变那么大,也是突然意识到这么做可能会影响小克的人性稳定,然后自己人性和神性就不平衡了:)

关于这片观影空间,就如我最后所说,创造这片空间的只是一只无能为力的卷毛狒狒,我因为自己的私心(暴露黑历史,让大家看到真实的小克)而创造了这里,但我其实无法对“现实”做出任何改变。

就比如,为什么在空间里“现实”时间不会流动?因为这片空间本质上不存在,他们进入不存在的地方,无论经历多长时间都对“现实”没有影响。


再来点自我反省

当初脑子一热就开坑了,刚开始文思泉涌,配合各种有趣的灵感,让我的垃圾文笔看起来像那么回事。

然后越写越艰难。

观影体主要就是看角色们观影反应的,我对自己的要求就是,写角色反应的内容一定要远超过原著剧情的复述。

结果很不理想。

随着一开始的热情淡去,后期的灵感不足以支撑我写出又多又有趣的角色反应。经常会为了多写而多写,写出来的反应不是源于角色怎么想,而是我怎么想,无论是趣味性还是还原性,都越来越差。

这也是我到了后期快速跳剧情,想要赶紧完结的原因:既然已经知道写的有问题,就别浪费自己和读者们的时间了,让这篇中等篇幅的同人完结在比较好的时候。


不过我感觉这也算不上好,前期原著内容过多,后期质量下降,还有贯穿全文的硬伤:片段式观影导致角色情绪割裂。

一段悲伤的剧情后接一个沙雕剧情,角色反应也直接从伤感到欢乐,就挺离谱的,我只能尽量注意这方面,但还是有很多地方处理不好。

再比如班森和梅丽莎对小克的感情变化,他们接受的应该没这么快,但我那会儿只想着“别虐别虐”,把这段直接过去了

……

总之重新审视自己写的东西,就感觉哪哪都是问题,特别嫌弃。但因为懒,想着反正要完结了,就没动力改……留着当黑历史吧。



只是没想到我经常性断更,居然还有不少人坚持看,甚至催更……每次看到这种评论都感觉良心一痛,然后爬去码字,能这么快完结还是多亏了那些坚持催更的人orz


不知道有没有人是看完全文以后,再来看我碎碎念。有的话你对我大概是真爱了(〃'▽'〃)我也爱你哦

   
© 晓风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54)
热度(3026)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