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风

主角控QwQ总受党
想看喜欢的角色被所有人宠爱

诡秘观影体(序)

1.时间是小克解决特伦索斯特黄铜书之后,黄贝贝找到岛屿之前(被更新刺激了,只要我不写,就可以当一切不存在)

2.扒马甲:克莱恩=格尔曼=夏洛克≠道恩≠梅林≠愚者

3.参与者:塔罗会,莫雷蒂兄妹,阿兹克,贝尔纳黛,艾德雯娜,达尼兹,安德森,莎伦,马里奇

4.无cp,有克中心倾向

5.人物属于乌贼,ooc属于我

每天都在等太太们的阅读体更新qwq可能有的内容受到了其他阅读体影响以至于出现一些既视感

 

---------------------

一片漆黑的空间里,突兀的出现了一群人影,明明没有光亮,每个人的存在却看得十分清楚。

在场的人基本都有着丰富的经验,在情况未知时先警惕的观察周围环境,并确认其他人的身份。

克莱恩顶着一张平平无奇的脸,仍是流浪魔术师的打扮,快速确认了在场众人的身份。

“正义”小姐、小“太阳”、“倒吊人”……这是把塔罗会一窝端了?

梅丽莎!班森!他们怎么也在?伦纳德过去了,我还是先不要暴露身份。

阿兹克先生?他从沉睡中苏醒了?!

贝尔纳黛?她不是已经出海去寻找那个岛屿了吗?

莎伦小姐,马里奇……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达尼兹,安德烈,还有艾德雯娜!果然都是我的熟人!克莱恩心中的警惕升到最高,意识到这是冲自己来的!

奥黛丽扫视一圈,虽然一直都有灰雾的遮掩,但塔罗会众人的形象还是比较明显的,很快就把人一一对应上了,只是唯独“世界”不在这里。

“唔,我记得世界先生可以改变样貌,或许他也在这里只是变成了我没见过的样子……”奥黛丽心想着,开始观察其他人,“咦?梅丽莎?星星先生走过去了,他们认识吗?”

伦纳德第一眼看见的是阿兹克,虽然祂疑似愚者先生的眷者,可毕竟是一位天使,他不可抑制的生出些警惕,随后注意到了莫雷蒂兄妹,下意识就走到他们身边。

无论是出于红手套的身份还是克莱恩的关系,他都必须保护好这两人。

“你是,克莱恩的同事!”梅丽莎对于伦纳德印象还是很深的,毕竟就是这个人给他们带来了噩耗。

在大家都默默观察情况的时候,梅丽莎的声音虽然已经压的很低,可还是被在场的所有人听了个清楚。

发现大家的视线都被吸引过来,梅丽莎有些无措的往班森身边靠了靠,剩下的问题也不敢再问出口。

“克莱恩?这不是世界先生的名字吗?梅丽莎果然和世界先生有关系!还有星星先生,原来他们是同事,难怪看起来关系很好……不对,星星先生可是官方非凡者!这不就是说,世界先生也是黑夜女神教会的官方人员?或者曾经是?”奥黛丽脑中思绪纷乱,看起来却依然沉稳。

伦纳德迎着其他人的审视,但还是坚定的以保护的姿态站在兄妹俩身边,安慰在场仅有的两个普通人:“我会努力保证你们的安全。”

他已经认出了塔罗会的成员,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克莱恩不在,但剩下的人看到他的表现就算不帮忙,至少也不会伤害这两人。还有阿兹克·艾格斯,祂认识克莱恩,应该也不会对克莱恩的哥哥和妹妹有敌意。不知道老头在不在,现在也没办法问。

嘉德丽雅第一时间看到了神秘女王,要走过去之前被对方用眼神阻止了。

在场的或多或少都看到了熟人,但是除了伦纳德以外,并没有谁开口或者做出什么行动。情况不明时都以保护自己的安全为前提,而身份的保密,正是安全的前提。

正在这时,一道辨不出性别,也说不清源头的声音在这片空间响起,语调很是平淡:“大家不要这么紧张,我对你们没有恶意。”

克莱恩已经确定眼前的情况是因为自己产生的,因此在其他人都保持沉默和警惕的时候主动与这个未知的存在进行沟通:“你是谁?想要做什么?”

“我是谁并不重要,让诸位来到这里只是出于私人原因,想要让你们看一些东西。”那声音避过了身份的讨论,“我不会伤害你们,在场的诸位也无法伤害其他人,所以这里非常安全,都放松点。”

随着那句“放松”,漆黑的空间内突然多出了五张桌子和若干把椅子,桌上甚至还有食物和饮品。而在桌子前方,悬挂着一个巨大的荧幕,保证在座的人都能看得清楚。

那道声音适时地响起:“大家请随意,有什么要求也可以提出来,我会尽量保障诸位的观影体验。剩下的事项我会在观影过程中讲解。”

众人的心情顿时有些微妙,但也只能暂时相信这些话的真实性。就算不相信也没办法,对方能随意的把他们弄来这里,肯定也可以处理不听话的人。

克莱恩思索着询问:“外界现在怎么样了?”

他发现自己是本体进入这个空间,其他人应该也一样,若是所有人都因此而失踪一段时间恐怕会产生不小的麻烦。

“当你们进入这里,外界的时间就被暂停了,等你们回归现实,时间才会继续流动。”那道声音很耐心的讲解着,“也就是说无论诸位在这里呆了多久,在现实里都是一瞬间的事情,回去后该走路的继续走路,该沉睡的继续沉睡,其他人甚至无法察觉。”

其他人无法察觉?“那,旧日呢?”克莱恩确信对方知道这是什么,而这也是为了试探对方的实力。

“我所说的外界,是包括旧日所在的宇宙的整个现实世界,祂们自然也什么都察觉不到。”那道声音听起来依然有些平淡,“您还有什么问题吗?”

“……没有了。”

如果这道声音所说属实,那对方必然是真正凌驾于这个世界之上的存在。自己也不用多想什么,按照对方的要求做就是,这样的存在,想来也不至于骗他们。

克莱恩调整好心态,率先对在场的实力最强的阿兹克和贝尔纳黛发出邀请:“两位,我们凑一桌怎么样?”

怎么听起来像是打麻将?三缺一,再来个天使……老爷爷在吗?克莱恩心里嘀咕着,隐晦的撇了眼伦纳德。

看到三人走到居中的一张桌子边坐下,其他人多少松了口气。

虽然他们都没有展露什么力量,那声音也说了无法互相伤害,可灵性直觉的疯狂预警让众人知道这都是他们无法匹敌的强者,嘉德丽雅虽然很想待在女王身边,可还是被那一桌强大的阵容劝退了。

伦纳德刚和莫雷蒂兄妹选了靠近阿兹克三人的位置坐下,脑中就响起帕列斯的声音:“祂好像发现我了。”

老头的存在让伦纳德多了些底气,可也不敢出声暴露,装作无事发生的听帕列斯的后文:“话最多那个,不过祂没有敌意。”

伦纳德心里瞬间浮现出一张没什么特色的脸,穿黑色长袍,戴着更古典的礼帽。

“请问我可以坐在这里吗?”奥黛丽礼貌的询问伦纳德和莫雷蒂兄妹。

“奥……哦,我没意见。”梅丽莎下意识就要喊出对方的名字,不过想到这里的人都没有暴露过自己的身份,即时改口。

班森虽然对其他人充满警惕,可也不会反对梅丽莎的意见,伦纳德也点头示意对方坐下。

“梅丽莎认识正义小姐?应该是只知道对方的贵族身份。不过刚才梅丽莎的话应该让正义小姐猜到了很多事情,好在她的人品还算信得过,主动坐到这里应该是为了表态要保护梅丽莎和班森。”

想通了的伦纳德对着坐在梅丽莎身边的奥黛丽回以礼貌且心照不宣的微笑。

佛尔思拉着休坐在一起,她们本来想叫上奥黛丽小姐的,可是还没来得及说话就看到她径直走向了星星先生那里。

戴里克主动和阿尔杰坐在一起,虽然现在情况不明,但是塔罗会的众人毕竟是每周都要进行一次神前会议的,而且除了“世界”都在这里,目前为止心态还算平稳,甚至有点放眼望去都是熟人的感觉。

嘉德丽雅走到佛尔思那桌,艾德雯娜思考片刻也跟了过去,达尼兹抬脚就要追随自己的船长,却被安德森拦了下来:“你一大男人往女人堆里跑什么?我们去那边。”

说着,他拉着达尼兹走到阿尔杰所在的位置,很自来熟的跟阿尔杰和戴里克打了个招呼顺势坐下。

这些桌子说大不大,在远离荧幕的一侧摆了四把椅子刚好,本来想跟塔罗会的熟人凑合一下的埃姆林晚了一步,走向阿尔杰的脚步一转,在莎伦和马里奇的身边坐下了。

“看来大家都做好准备了,我们现在开始吧!”等到所有人坐好,那个声音再次响起,语调隐隐有些兴奋。

TBC

这大概是你们见过的最长的序了orz其实我还能写,还有好多角色可以详写他们的心理只是我放弃了,因为  想要快点进入正文

看到昨天的更新我就感觉不妙,所以马上开始准备这篇文,只要我同人搞得够快乌贼的大刀就追不上我(×)可我还是晚了一步啊QAQ大帝这把刀子来得又快又狠

   
© 晓风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69)
热度(10600)
  1. 共16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